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平安养老险理赔人员协同业主处理员工安全事故获赞

发布时间:2017-05-13 09:37:2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周晶晶)“你们的服务真是专业,往往工人一出事呀,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家属肯定情绪激动,没想到通过你们专业的指导,这次事故让我省心不少。”这是一位企业负责人的心声,由于保险理赔人员专业的指导,让他妥善地处理了一次员工安全事故,为此,他还专程上门赠送了锦旗,以表示感谢。

  5月11日,湖北宜昌某水利水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工企业”)在渠灌区改造施工中,一名工作人员万某在21米高槽面解开成捆的钢绞线时,不慎被其弹飞,坠落地面后全身多处严重受伤,被送至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建工企业负责人因在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宜昌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员工意外伤害保险,故向其拨打了报案电话。平安养老险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二话没说,即刻动身,尽管山路崎岖,不到2小时就到达了现场。然而,因事关人命,现场气氛凝重,万某家属情绪较为激动。理赔人员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开始配合建工企业负责人,对万某家属进行开导和安抚。

  次日,万某因伤势过重而身故,理赔人员立即指导万某家属提交相关理赔材料,提示企业负责人与家属签订相关协议,避免后续引发不必要的纠纷,同时启动快处快赔机制,向客户支付理赔金约四十二万元。

  整个理赔处理过程井然有序,充分体现出他们的职业素质。“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这本就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理赔人员质朴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