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平安养老险湖北分公司张悦阳光客服树典型

发布时间:2017-05-13 09:39:3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周晶晶)5月8日,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公司”)武汉地区员工罗女士点赞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湖北分公司客服专员张悦:“这小伙子不但颜值高,人更靠谱。”

  是什么成功“圈粉”这位气质优雅的企业白领,张悦靠的显然不是时尚阳光的外型,做服务细心周到,处处为客户着想,这才是他赢得良好口碑的关键所在。

  罗女士于09年因左侧髋关节骨头坏死,在医院做了左侧髋关节表髋置换术,术后恢复良好,然而在去年,罗女士出现了行走疼痛,检查发现是假肢位置不良脱位导致,于是再次到医院做了表髋置换术,整个费用支出超14万元。

  罗女士所在单位电子公司为员工提供每年门诊住院2万元的保障,对于超出保额的合理医疗费用需要向电子公司总部申请,经其审核同意后通过公共保额进行支付。(“公共保额“指由投保单位和保险公司双方协商约定一定限额,用于被保险人特殊医疗费用,一般情况下,在被保险人个人名义下的医疗保险限额使用完毕后,可再从“公共保额”中获得一定医疗保障,以弥补大额的医疗费用支出)。由于此次看病费用较为昂贵,对家庭产生了一定经济负担,罗女士希望张悦出面,向电子公司总部申请公共保额,争取能够多报销一些医疗费用。

  该电子公司分支机构较多,为全国统保业务,主承保方为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为了满足罗女士的特殊需求,张悦在沟通环节需要涉及多个对象:电子公司总部、电子公司武汉地区和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为此,张悦都记不清写了多少封邮件,打了多少次电话。

  通过有效沟通和反复争取,罗女士最终如愿以偿,获赔13万元。张悦在处理客户特殊需求时全程追踪、尽心尽责,也充分体现出了平安养老险客服专员的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