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赤壁车埠镇卫生院赴红安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13 15:34:2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马良柱)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8日,赤壁市车埠镇卫生院党员干部赴红安县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在长胜街、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故居和纪念馆内,面对陈列的各种实物和图片,党员干部们用心听着讲解员的讲解,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了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参观期间,党员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英雄气概,深深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激励大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践行誓言,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的思想洗礼,对老一辈革命家们产生了由衷的敬意。大家以革命先烈为镜,比照当前的工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激发工作热情。总结经验教训,从内心深处树立群众意识、大局意识,牢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纷纷表示要将老一辈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为基层卫生工作的蓬勃向前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