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崇阳县开展“七五”普法和党纪知识竟赛

发布时间:2017-08-24 08:54:1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王成高、李天龙、沈昶)日前,崇阳县正如火如荼在全县开展“七五”普法和党纪知识竟赛活动。活动由崇阳县纪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司法局主办,具体由县司法局组织实施。

  这次活动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契机,结合“七五”普法的竞赛主题。全县12个乡镇、县直8个口共2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三轮预赛,共有八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反复角逐,最终,桂花泉镇代表队,政府口代表队,青山镇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该县开展这次知识竞赛目的是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县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要求,提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知党规、明党纪,守纪律、讲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尊崇党章,维护党章权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