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一见钟“寝”,举“室”无双 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最美寝室设计大赛打call

发布时间:2017-11-22 10:55:52来源:荆楚网
获奖寝室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郝甜 孙馨 摄影 蒋可怡 )寝室大赛年年办,今年创意大不同。11月18日,历时一个月的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第十四届寝室设计大赛在该校四号报告厅盛大的颁奖典礼之中圆满收官,经过初赛寝室卫生检查、复赛寝室设计比拼、决赛微信投票等环节后,一个个靓丽的“学生之家”映入眼帘。

  本次活动中,有的寝室将废弃的光盘布置成为寝室背景墙,有的将不用的纸盒子整理成为储藏盒,还有的将饮料瓶换购成为小绿植、将不常用的床单和被套整理成为窗帘等。

微信投票

  在微信投票环节,参赛学生的家长热情高涨、互动频繁,“爸爸,快为我们竹三244投票!发动你的好友,分享到你的微信群和朋友圈里!”,“放心,丫头,马上来!”。

  “本次大赛倡导的是‘绿色环保’、‘变废为宝’、‘极简生活’等理念,旨在展现法商青年学生蓬勃向上、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旨在培养广大青年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双手成就属于自己人生梦想的实干品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生工作部陶金永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