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一民办高校校企合作获捐赠5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3-16 17:58:17来源: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郝甜 赵宏亮摄影 刘书臣 )3月16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与宜昌人福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在该校的学术中心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奖学金捐赠仪式。活动现场,法商学院获人福药业公司奖学金捐赠伍拾万元整,并聘其公司高管为该院客座教授,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获企业50万元捐赠

  据了解,本次校企合作双方在人才定制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和企业奖学金共建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宜昌人福医药总裁助理李敬先生表示:“法商学院是政府和社会广泛认可的优秀独立学院,双方合作是‘创新、求实、真诚、坚毅、团结’的企业精神与‘诚信、严谨、勤奋、创新’的校训精神高度融合之体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惠互利、协调创新、共同发展。”

  当天下午,宜昌人福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还在该校举办宣讲招聘会,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

法商学院院长为聘任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教授介绍到,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法商学院办学15周年校庆之年,学院将以“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契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推进转型发展,面向各专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校企双方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