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江岸区丹东社区举行“喜迎十九大人民乐开怀”庆十一迎中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09:29:00来源:湖北日报网

(摄影 田亮)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田亮)2017年9月29日傍晚,丹东社区佳园小区内格外热闹,由社区党总支部和武汉市江岸区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充分利用武汉市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专项优势,开展“喜迎十九大人民乐开怀”庆十一迎中秋文艺晚会。

  虽然天空中下着倾盆大雨,演员和观众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台上的演员们用歌舞为小区居民送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台下的观众们看得也是津津有味,一阵又一阵的叫好声鼓舞着台上的演员们。江岸区丹水池街阳光驿站的学员们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展示了残障朋友的阳光正能量,也借此机会,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关心身边的残疾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我爱你,我的中国!

  (摄影 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