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武汉新东方留学部总监孙占东:要不要读国际高中/国际班?

发布时间:2018-01-24 19:09: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 杜迪 赵兴)留学要趁早,规划需抢先。站在元调看未来,如何规划未来三年剑指海外名校?

  1月28日下午,新东方将在汉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武汉国际教育蓝皮书发布暨国际校/班教育招生咨询会。武汉新东方海外留学事业部总监孙占东将现场为广大学生家长讲解:“要不要读国际高中/国际班”。

武汉新东方海外留学事业部总监孙占东

  “选普通校/班还是国际校/班?”这是许多家长都会面临的困扰。“其实不是选学校,是选同学。同学的高度,决定了你家孩子的高度。努力和好学生在一起,是选校的唯一标准。中考分数线把学生分成了层,我们只能往上爬。”孙占东总监告诉记者。

  孙占东说,“怎么样选择都辛苦,普通校课业管理严格,大考小考家长会;国际校重视作业,活动要求高,孩子们都不清闲。而知识,无论是中国的,还是英美的,都各有用处,不分贵贱。国际校/班和非国际校/班都有大量美本留学的学生在新东方学习,都有非常优秀的学生,也都有吃力的。所以,分水岭只是学校,不是国际校和非国际校。”

  关于初三学生国际班择校的相关留学信息可抢先试读《2018武汉国际课程择校指南》,或扫描关注相关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