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新东方2018春季国际教育展本周日开幕 资深专家为您排忧解惑

发布时间:2018-03-23 22:57: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晓璐)高考在即,不少高三年级的学生家长,开始为孩子规划下一步的道路,孩子是备战高考?还是直接出国留学?成为了不少家长纠结的事情。

  3月25日(本周日)上午9:30,新东方2018春季国际教育展将在洪山宾馆隆重举行,届时将给家长和学生带来第一手的留学资讯,众多资深专家现场为其排忧解惑。

  “孩子成绩一般,即将面临高考,担心孩子考不上好学校,非常纠结要不要送孩子出国上大学,也不知道现在开始准备出国会不会太晚。”家住汉阳的刘女士最近很烦恼,如何帮儿子选择一个合适的出路,让她很是头疼。

  时下很多家庭的孩子,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中高考这一条升学之路,送孩子出国留学成为了不少小康家庭的选择之一。但是与前些年不同的是,随着出国留学变得容易了。大部分家庭选择留学的过程反而变得更加理性,留学的目的性也在逐年增强。

  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发布的《2017中国留学白皮书》中数据显示,对比2016年,2017年决定留学人群出国留学的因素主要来自于内在自我提升的驱动:如拓展国际视野与丰富人生经历是出国留学最主要的目的,占到了61%。相较之下,应试压力、周围人的影响、气候等外在压力因素则处于次要位置。

  当前留学群体越来越理性化,在选择专业时超过一半的人将兴趣作为首要考虑因素。在留学筹备过程中,择校、申请、就业,越来越成为关注重点。《2017中国留学白皮书》里显示,半数受访人群都会关注“未来就业情况如何”;50%的学生希望在接受留学服务的同时,能得到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的服务,可见学生对职业规划的诉求越来越强烈,整体留学目的性增强。

  留学逐渐趋于理性,更多的问题就摆在了家长和孩子的面前。出国到底适不适合孩子?决定送孩子出国,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比较好?什么阶段把孩子送出国合适呢?选什么学校、什么专业呢……

  种种问题摆在眼前,很多家长也会犯难,那么本周日的教育展一定不要错过,届时将有美、英、加、澳、欧、亚近百所名校校方参展,为家长解决全球留学疑问;全球各国海归精英为您现场解读美国、英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欧洲、亚洲各国留学差异;新东方名师也将为到场家长带来SAT、TOEFL、IETLS、GRE、GMAT备考技巧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