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新东方联合百度、剑桥雅思官方共同发布《2013雅思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20 08:29:00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雅思成绩受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超过8000所院校的认可,成为世界第一大留学考试。近期,新东方联合百度营销研究院、剑桥雅思官方,共同发布《2013雅思年度报告》,为广大考生备考及从业人员研究提供参考。本次发布共有以下两大看点:

  看点一:新东方与剑桥官方机构签订“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本次新东方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以及剑桥大学出版社签订独家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双方将在教学研发方面进行大量合作,使中国考生获得更多备考资源。根据合约内容,新东方拥有剑桥雅思官方出版物的“优先使用权”,第一时间掌握关于考试形式变化和考试内容变化的趋势。

  看点二:新东方独家引进官方首发的《剑桥雅思官方指南(The Cambridge Official Guide of IELTS)》

  本次发布活动也是国内首次发布由考试出题方专家撰写的“指南性”备考书籍,也是在新东方独家引进《剑桥雅思(Cambridge IELTS)》系列真题之后的又一次重大举措。势必将更好地指导中国考生在雅思学习和备考方面的准备工作。

  本次合作也是三方优势资源首次得到整合,相信会为雅思的推广和考生、从业者提供更多极具参考价值的信息,更多详情可咨询新东方 87885571。

  关注微信号whxdfcn,获取第一手考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