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国家数字传播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落户武汉

发布时间:2014-06-16 08:25: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 通讯员白立华)6月15日,国家数字传播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正式落户湖北武汉。

  据介绍,国家数字传播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立了基于全面开放的优质创新资源动态管理制度;创新资源共享制度;基于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投入与回报制度。积极推进优质资源共享,满足海量及个性化的市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各成员单位以建立数字传播关键技术创新体系为共同目标,打造核心利益纽带,形成核心竞争力,掌握市场主动权,有效和深度整合创新资源。通过建立研发及市场主体的形式构建我国面向新闻出版行业的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全新模式。

  该基地由武汉理工大学牵头,联合大学、新闻出版行业研究机构和骨干企业共同建设,产学研结合。

  当天,武汉理工大学-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版传媒研究院、湖北省数字出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举行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