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商学院寝室趣味运动会上演团结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4-11-21 08:58:59来源: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章心一、杨海锋、吴广)蒙眼、听指令,袋鼠接力、跳传球拼默契,胯下传球齐心又协力……11月20日,武汉商学院举行寝室趣味运动会,70个寝室、270名学生一展身手,上演团结大比拼。

  “球要抛准哦。”三名学生举着小桶站在一条线上,注意力高度集中,眼睛紧跟着“炮弹”,举桶接住空中抛来的“炮弹”。一场“巧接炮弹”的游戏吸引了不少学生,抛球、接球中不少学生“中弹”,惨遭“炮弹”袭击。校观6-413寝室队4名学生是师兄师弟的组合寝室,学弟投“炮弹”,学长拿桶接“炮弹”,配合默契,成为全场焦点。“经常被’炮弹'砸中,但是砸出不少快乐。”正在玩游戏的王中奇说,很久没有和室友一起玩的这么开心了。

  两名男生拿着绳子甩动,女生跳跃着穿梭在甩动的绳子中……男女寝室现场配对分组,参与“跳大绳”,淑女秒变“女汉子”与男生拉开“大绳之战”。“跳绳可是女生的强项。”该校南区5-707寝室的张娇娇和室友在跳绳大赛连战多个寝室,被同学称为“跳绳精灵”。

  蒙住眼睛,听队友指令,黑暗中寻找鼓架,敲鼓在一声声加油呐喊声中,运动会进入了“瞎子敲鼓”的高潮中。“加油声太大了,几次敲空。”第一个敲中鼓的观湖苑4栋418寝室郭敏表示,在嘈杂的声浪中辨别出室友的声音、听指令,不容易。“这样的趣味运动会,确实增进了寝室小伙伴们的友谊。”同寝室的王隆芳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