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将在武汉开战

发布时间:2017-07-10 21:50:5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静)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27日至8月2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这是我国高校规模最大的一次羽毛球盛会。

  来自全国93个单位的6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男运动员350名,女运动员265名。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等3所香港高校和澳门大学也将组队参加。

  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非专业运动员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项目;乙组为专业运动员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项目。其间,还将举行“校长杯”比赛。

  该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含金量高,于洋、王仪涵等世界羽坛高手都曾参加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