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网传湖北中医药大学门口车祸女生一死一伤信息不实 非该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4-12-09 07:39: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颜陈)12月6日晚8时40分,黄家湖大学城石门南侧一百多米路段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垃圾车相撞,致两名路过的女大学生受伤,但网传被撞女生一死一伤,以及其为湖北中医药大学基础学院学生不实。

  事故发生后,湖北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对全校所有学生第一时间进行安全警示教育,提醒同学们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但经湖北中医药大学反复调查核实,被撞学生不是该校学生,该校也没有学生在车祸中受伤,网上的消息为误传。另外,两名女孩一为轻伤,已自行出院;一为骨折,需住院接受治疗。

  “虽然不是我校的学生,但花季少女遭遇车祸实在令人心痛。”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到医院看望受伤女生后表示,“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一向是教育管理部门非常重视的问题,真心呼吁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让马路更加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