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络人气王

0229一决小分队

发布时间:2014-08-28 14:45:44来源:

0229号选手 一决小分队

0229号选手 一决小分队

  选手姓名:一决小分队(0229选手汪越改名)

  学校:湖北中医药大学

  新浪微博:wy19940207@sina。com

  星座:水瓶座、天蝎座、双鱼座、巨蟹座

  兴趣爱好:双节棍、武术、篮球、排球、文学、书法

  喜欢的明星:李小龙、李连杰、Linkin Park、Priscilla Ahn、许嵩

  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灰色、红色、橘黄色

  喜欢的电影:《龙猫》《猛龙过江》

  团队介绍:我们来自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术协会双节棍部,各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因为双节棍这一兴趣爱好相聚在一起。汪越同学为双节棍团队中国一决棍道刘志尧的小师妹,热爱双节棍运动;付德荣同学为我协会教练,热爱双节棍运动;张志同学成绩优异、酷爱武术,李正良同学学习成绩优异且多才多艺。我校武术协会是我们团队强大的后备力量。

  团队梦想:将传统武术动作融入到现代双节棍运动中,创造出独特的双节棍风格。推广双节棍运动,让双节棍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