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广埠屯小学夺得洪山区中小学主题演讲比赛小学组冠军(图)

发布时间:2015-10-22 15:43:41来源:荆楚网

获奖选手们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舒畅)10月21日,2015年洪山区中小学生 “传承中华魂  共筑中国梦”——主题读书活动征文、演讲比赛决赛在广埠屯小学举行,该校五年级(4)班的王子慧同学力压群雄,以小学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夺冠。

  此次活动由洪山区区直机关关工委、洪山区教育局关工委、洪山区教育局团委联合举办,旨在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区中小学生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领导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这个活动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王子慧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在老师们的精心辅导下,一步一步成长起来,我们家长心存感激,感谢老师,感谢学校。希望她能以此为起点,能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实现自己的梦想,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小冠军王子慧的妈妈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