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小偷在武汉体院多次行窃 被抓后遭百名学生围观(图)

发布时间:2015-11-06 08:23:51来源:荆楚网

  百余同学前往围观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11月4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各级辅导员与校级媒体共同发布了一条通知,内容大致为“校内有小偷频繁出没,多名同学财物遭盗窃”,并在校内公布了监控视频及小偷正面照。当晚,行窃男子已被校内宿管员及保卫人员一同抓获,并递交警方。

  据了解,事发当晚,武汉体院4栋值班宿管熊师傅值班时发现一可疑男子在楼内出没,通过视频截图对比将其一眼认出,同时,可疑男子也有所察觉,匆匆离开4栋。熊师傅一路跟随,从学校西门到西田,在经过体操馆时将情况上报。随后,该男子进入到14栋,熊师傅随即联系14栋值班宿管将大门紧锁。待保卫处人员赶到后,将其一举抓获,过程中,没有任何学生参与抓捕。

  4日晚22时左右,小偷已被抓住,并被关在学校西门口保卫室内的消息在校内传开,上百余同学纷纷组团前往围观。在等待公安机关前来将其带走时,西门场面一度失控。据了解,该小偷共作案7起,盗窃3部笔记本和多部手机。

  现场有同学说道:“来武体偷东西,跑的快的有短跑,耐力好的有长跑,抓住了有散打跆拳道,打残了有康复治疗,打傻了有特殊教育,爬到树上有攀岩,跳到东湖有皮划艇,你往哪跑。”

  据了解,该男子已被保卫处人员递交警方处理。

  可疑男子被抓获

  小偷已经被抓住,关在学校西门口保卫室内的消息在校内传开,上百余同学纷纷组团前往围观。

  还有同学拿出单反相机记录

  男子被警方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