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德勤发布高科技高成长50强 武汉一企业以71倍增长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5-11-10 08:50:47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崔梦欣)昨从东湖高新区获悉,德勤中国近日发布2015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榜单,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高居榜首。

  根据本年度评选结果,2015年入选德勤中国50强的企业在过去三年的累计平均收入增长率高达1456%,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凭借7100%的三年累计平均收入增长率荣登榜首,即在过去3年,该公司收入增长71倍。

  根据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核心技术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三维激光测量,为测绘信息、数字城市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2013年11月,该公司与百度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部分城市的三维街景地图。

  德勤是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则是德勤主办的全球顶级成长企业评选活动。在今年的中国榜单中,上榜企业来自于北京、深圳、武汉等13个城市,其中,武汉入选企业达到12家,数量仅次于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