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长江职业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获批五年制高职招生 初中直通大学优势多

发布时间:2016-07-31 12:56: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熊丽芬、刘诚睿)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长江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学院的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招收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成为该校今年唯一的五年制高职专业。

  五年一贯制高职是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招收对象为应届初中毕业生,达到录取条件后,可直接进入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习,学制五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高职)毕业证书。

  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的学费实行分段收费标准,即前三年按中职学费收取3120元/年,其中按国家政策农村户籍  (包括县镇、地级以上城市新远城区)、城市户籍经济困难学生全部免收学费;后两年按高职学费政策执行。

  五年一贯制高职教育的优势:起点低(初中毕业)、学生成才时间短、学生学习成本低、职业技能教育连贯性强、职业教育资源共享效果好。

  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7-87170303,87170371  027-87291066

  手机:李老师:18071051340   严老师:188722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