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高职高专志愿填报8日下午5时截止 最好报多个学校

发布时间:2016-08-08 08:21:04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巩平 实习生陈莹莹)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填报志愿今日(8月8日)下午5:00截止。省招办提醒,请没有填报志愿的考生,或者还要修改志愿的考生一定要在截止时间之前上网完成志愿填报。已经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最好再次登录网报系统,对自己所填的志愿进行一次检查,看是否填报正确、是否保存成功、通讯地址是否正确等。

  据了解,高职高专填报志愿期间,省招办接到部分考生反映志愿填报疑问,已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做了多次解答,请考生对照自己的问题查询。

  省招办再次提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志愿为9个平行志愿,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投档录取,与本科批次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完全相同,不存在任何不同。考生一定不能只填报一个学校,填一个学校就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一旦考生分数达不到这所学校的投档线,平行志愿就掉档了,只能参加征集志愿。

  另外,考生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有风险意识,不要听信任何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