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街道口幼儿园开展“庆三八”亲子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07:08:50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泉 通讯员 彭伟)初春的柔风,送来了情意浓浓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深化校园“悦”文化内涵,3月8日,街道口幼儿园邀请全园家长,共同参与“妈妈爱我,我爱妈妈”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伴随着阵阵祝福声和欢笑声,“悦”团队的每一位老师都收到了来自街幼大家庭的祝福,一支支鲜花,一张张充满感动的贺卡,一声声祝福让老师们充分感受了来自集体的关怀与温暖。

  感受母爱--大班幼儿聆听家长(医生妈妈)讲述妈妈十月怀胎孕育宝宝的艰辛历程,感受母爱的伟大;

  回报母爱--孩子们用带来的小盆子,装满温水,为妈妈脱去鞋子、脱去袜子,用稚嫩的小手认真地为妈妈、奶奶们洗脚。

  中班、小班的小朋友为妈妈和老师制作手工花朵和贺卡,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活动得到了小朋友家长的肯定和赞许,许多家长都为这些温情画面所感动,也非常感谢幼儿园开展的主题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