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湖美2015年本科招生启动

发布时间:2015-01-20 08:45:33来源:楚天金报

    金报讯(记者丁玥 通讯员彭柱武)昨从湖北美术学院获悉,该校2015年度普通本科招生已开始启动,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招生在考务和招生政策方面有多项变化。

    考务方面,《考场核对单》在去年实现湖北省考试有高考报名照片的基础上增加了身份证照片;每科考完后需要考生签字按手印,色彩试卷明码由撕掉改为遮挡的形式。

    招考政策方面,今年的专业优录政策名额调整为:按绘画设计类计划数5%确定优录名单,可不受该校总分折算方式和英语单科成绩要求的限定,语文单科成绩不得低于80分。另外,去年起,该校服装表演类增设了平面模特专业,将女生身高调整至1.65米,男生身高调整至1.80米,招生人数为4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