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港大学费奖学金均上涨

发布时间:2015-01-26 08:50:25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记者刘辉)记者昨从香港部分高校了解到,香港高校2015年招收内地本科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我省有意愿报考的学生可登录相应高校官网报名。今年,除香港大学学费和奖学金各增加1.1万港币外,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均没有变化。

  记者从香港各高校官网了解到,今年香港部分高校内地招生人数与去年持平,报考考生的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本科一本线或以上。

  港大今年计划在内地招生300人,6月15日前完成网上申请,优先考虑考生的高考总成绩、高考英语成绩、面试综合表现。中文大学今年计划在内地招生300人,依旧是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招生,报考中文大学学生的高考成绩,应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单科成绩应达到及格水平。港科大今年计划招收约150名本科生,6月11日前完成网上申请,将根据考生高考成绩、面试表现、综合素质等择优录取。浸会大学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日。教育学院网上报名时间将于6月12日截止,除了高考英语成绩以外,该校还认可考生提交的托福和雅思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