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贺家铁看望慰问院士专家代表

发布时间:2015-02-16 08:25:1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任才)年味渐浓,光谷实验室里还是一片繁忙。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来到东湖高新区,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院士专家代表。

  在光谷生物城,中科院院士、武汉生物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邓子新向贺家铁介绍了该院以公共服务和中试转化为平台,2009年以来引进海内外高端团队83个,获得研发经费3亿多元。在武汉禾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贺家铁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从稻米中提取人血清白蛋白的模型展示,充分肯定了公司董事长、武大教授杨代常的创新精神和市场开拓能力。随后,贺家铁来到武汉尔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千人计划”专家周怀北。

  贺家铁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院士专家为我省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创新驱动归根到底是人才驱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要靠人才引领。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十三五”规划之年,也是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实施之年,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协同创新,在新年里各项事业有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湖北发展再作新贡献。

  省委组织部、武汉市委组织部、东湖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