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高校学生写真情卡片 把“暖心话”寄给妈妈

发布时间:2015-05-08 23:02: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霄塬)“妈妈,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哦,儿子永远爱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在每一个人的笔尖流淌。5月8日中午12时,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武汉商学院进行“把爱寄回家”的明信片传递爱活动,学生们纷纷大胆表达出对母亲的爱意。

  选出一张背面印有各类爱心或者贴心话语图案的明信片,在上面书写出对妈妈想说的话。“您的爱是我一生的陪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儿子很想您!”2014级商贸物流学院蒋宗益在上面写着。“妈妈,虽然我不在您的身边,可是您一直是我的牵挂。”2014级信息工程系的杨凤婷写完后,摆出一个心型“pose”,让摄影师为自己与明信片合了个影。当天绵绵细雨,热情的同学们依然写满了一张张充满爱心的明信片。

  该活动由商贸物流学院举办,共准备了100张不同风格图案明信片请同学们进行挑选。同学们写上详细的地址后,与明信片合影拍照,工作者则将明信片和照片一起放进信封寄出。活动负责人表示:“这些明信片会派成员保存好,在第二天统一送到中国邮政进行投递,送到同学们的妈妈手中。”

  据悉,本次活动之前,该院学生已在校园内拍摄了一组关于母亲节的微视频。他们随访近30名过路的同学,请他们说出想对妈妈说的心里话。“儿行千里母担忧,这次活动让我们勇敢的表达了一回对母亲的爱。”2014级烹饪系的毕胜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