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左岭第一小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8 19:52:15来源:荆楚网

图为: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纪委书记、副局长陈红讲党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志明)为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6月8日下午,武汉市光谷左岭第一小学举行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纪委书记、副局长陈红讲授党课,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重温誓词党章,党旗飘扬校园。光谷左岭一小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严堤开的带领下,重温当年对党忠诚的誓言以及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每一名党员都受到一次深刻的再教育。之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吃透 《党章》 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然后全体党员开展“对照党性原则,看理想信念牢不牢”专题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反思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纪委书记、副局长陈红给大家讲党课。她阐释了此次学习活动中党员同志一定要强化“四种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还要明确“为什么要学”,认识“学”与“做”的辩证关系,也希望全体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光谷左岭一小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严堤开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