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穴市教育局第一支部与梅川中学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5 11:39:13来源:荆楚网

   会议现场。张健 摄  

  荆楚网讯 通讯员 蔡中平

  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务工作和日常工作的融合,8月30日上午,武穴市教育局机关第一支部、梅川中学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领航铭初心,一抗四保夺全胜”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会议按照武穴市委组织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以“坚持‘两学一做’,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为主线,按照“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史、上党课、讨论发言、青年党员表决心”8个环节依次进行。  

  活动开始前陈斌同志检查通报党员的学习笔记情况,夏焕金同志表扬梅川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工作做到扎实。在讨论发言阶段,梅川中心学校支部张梦书记根据自己对党章的理解,提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好党员、好干部形象。教育局机关第一支部李建新同志结合分管的安全工作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随后,张健同志做了《愿做党的一块砖》的发言,阮灿军同志表示要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

  教育局机关第一支部夏焕金同志上完党课后总结说:为了强化党员意识、严明党的纪律、锤炼党性修养我们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工作,各位党员要好好学习交流、共享信息,相互激励促提高,为武穴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