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穴市委书记郝胜勇检查梅川中学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9 11:40:3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健)9月8日上午,武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胜勇深入梅川中学,实地督导检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并提前祝梅川中学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检查中,郝书记实地查看了校园门禁系统使用、人员值班、防护装备配备、监控安装等情况,深入的了解校车运行和管理状况,详细的查阅《学校进出人员登记本》,认真听取梅川中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的情况汇报后,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校一定要严格落实安保措施,强化日常督导检查,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临别时,郝书记请周坤良校长转达他对梅川中学全体教职工的节日问候,提前祝教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