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中学百名家长评教学 助推家校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18 19:27: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健)10月16日,武穴市梅川中学的教师办公室和教室里来了许多家长。他们有的认真清点学生作业次数,有的仔细查看教师批改的情况,有的在和老师交流,有的在和学生讨论,忙碌而有序。这是梅川中学正在开展的“百名家长评教学”活动场景。
  为保证本次评议活动科学、有序、高效地进行,梅川中学成立了评议活动领导小组,科学制定评议活动实施方案,先后召开家长委员会人员座谈会、家长会,充分宣传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外,梅川中学还统一印制了“问卷调查评议表”,评议内容包括老师对学生的关心程度、是否向学生推销商品或学习资料、是否对教育教学工作负责任、作业批改情况、辅导情况、本年度与家长进行联系的次数等内容。
  本次“百名家长评教学”活动,真实地收集家长对教师的反馈信息,强化了学校教育教学的透明度,为学校、家庭、学生之间搭建了更好的沟通桥梁。让老师快乐地工作,让学生健康地成长,让学校和谐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