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快乐六一,逐梦飞翔” 东湖高新区花山小学举行儿童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6-01 21:06:4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培 摄影 王惠琴)5月31日上午,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欢乐的歌声,武汉东湖高新区花山小学以“快乐六一,逐梦飞翔”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花山街道办事处主办,花山小学承办。东湖高新区花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主任徐增年,文化宣传办主任肖桂华、副主任何本红出席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上午8点半,整个庆祝活动准时拉开帷幕。首先,东湖高新区花山街道办事处文化宣传办主任肖桂华女士代表花山街道办事处发表节日致辞。紧接着,李建国校长代表学校及老师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也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六月的歌唱不完,六月的日子最难忘。接下来,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舞蹈、合唱、诗朗诵等才艺展示等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富于动感的舞蹈《活力say high》引起全场的热情;盛情的朗诵《中华颂》点燃了孩子们对中华的热爱;国学经典诵演《诗经·采薇》引领大家走进那优美的诗文画卷;快乐的舞蹈《快乐你懂的》激发了大家开心的情绪;别有风味的民族时装秀让大家感受了民族的魅力;戏曲社团精彩的戏曲联唱展现了传统艺术的魅力;六年级留恋性表演《听见夏至》、《不说再见》、《bang bang bang》让我们在欣赏的同时留下了感动……台下的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不断。

  表演如此丰富,但精彩未因表演的结束而结束,大队辅导员叶晶老师在节目结束后继续活跃全场,玩起了抢凳子的游戏。游戏参与对象格外丰富,有学生,有老师,有领导,有家长,游戏精彩,操场上响起一次又一次雷鸣般的掌声和加油声。在台上台下的欢笑声中,我们结束了六一的文艺汇演。

  此次六一文艺汇演非常成功,不但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让同学们渡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