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我是小学生啦! 花山小学为新生戴上胸花、胸章

发布时间:2017-09-02 13:56:3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叶晶)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2017年9月1日清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本学期第一次盛大集会--开学典礼。

  “我是小学生啦!”

  新学期开学前,学校为欢迎一年级新生的到来为每一个新入学的孩子准备了象征着他们新的身份的胸花“我是小学生啦!”孩子们带着胸花感到无比的自豪,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奋勇向前。

  “给未来的你”

  “未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这么努力的自己!”看着自己的孩子们步入了小学的校门,好多目送孩子进教室的家长留下了激动地泪水。孩子大了一步步走向独立,家长们一定有千言万语想要倾诉,花山小学不仅为每一位新生颁发了“我是小学生”光荣胸章,更是为每一位新生家长准备了爱的明信片。让他们把心中的无限期许化作一张张爱的明信片,寄往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新学期 新起点 新目标

  开学典礼上,花山小学鄂守钧书记教导同学们新的学期要爱生命,重安全;讲文明,懂礼貌;好学习,守法纪;养习惯,炼性格。从他的谆谆教诲中,同学们都感受到来自新学期新的挑战,相信在新的学期里一定会树立一个正确的新目标,向新的方向而努力。

  开学第一天 安全第一课

  开学第一天,学校特意邀请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综合治理办公室、东湖高新区交通大队负责人为孩子们开展了一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让孩子们直观地感受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