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冷水江市高级技工学校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23 20:01:42来源:湖北日报网

刘祖应校长、田茂胜总裁代表校企双方签约。通讯员 许莉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肖明、许莉)校企合作,共促发展。2017年3月23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高级技工学校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

  此次武汉华中数控和冷水江市高级技工学校签订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在行业领域中的优势,发挥技工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好更大的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许莉 摄

  签约仪式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冷水江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刘祖应,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田茂胜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友好融洽的交谈。在学生培养、课程体系、实习实训、师资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合作事宜上达成了多项共识。

  刘祖应校长高度评价华中数控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他说,学校早在2012年就开始了与华中数控公司的合作。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使双方将校企合作关系上升到全新层次,将使学校在数控、工业机器人方面的人才培养更能适应行业、企业的需求。 

  田茂胜总裁表示,华中数控公司已与国内多所学校建立了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将共建工业机器人人才订单班,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学生的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