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学100携手张介公打造中国教育现象级品牌

发布时间:2017-10-20 09:22:5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佳佳)9月10日,中国记忆培训权威张介公,与清华天诚学100教育钟家村校区开展了一次深入人心的记忆力讲座,同时也宣布清华天诚学100教育将与张介公的中国教育记忆力学强强联手。清华天诚也就此进一步完善教育培训生态圈的产业布局。

  

  据悉,清华天诚学100引进张介公记忆力法后,将作为清华天诚教育领域赛道上的明星项目。对此,学100负责人蔡云评价:“张介公记忆培训是教育培训拓展领域的超级IP,拥有极强的拓展空间。作为国家教育部认可的记忆方法,在唤醒学生对右脑的开发使用上有显著效果,大幅提升学生的记忆学习能力,在九年全国普及实践中得到了多所省市重点学校认可。”

  记忆力培训 切实必要

  在中国,记忆力培训仍属于小众培训项目,人们对于记忆力培训没有太多的认知和了解,甚至还存在着误解。多数人认为,记忆力培训就是通过死记硬背的方式,粗暴的记住一些东西,而且记得越多、记得越久,记忆力就越好。不仅如此,在大多数人看来,记忆力的训练,是学生的事情,是为提高成绩的训练,对于生活、工作其实没有太多的帮助。

  其实不然,记忆力好坏的标准应该是运用,而不是储存,存储只不过是记忆的过程,而不是记忆的目的。实际上,记忆力培训是在教你如何记忆事情,它是一种学习方法。

  记忆力培训,就是通过行之有效的快速记忆方法,把记下的内容,大量、准确的“忆”出来。而张介公记忆力培训,能充分调动大脑的感官职能。通过数据转换法则,和思维转换法则。使记忆资料形象化,达到强化左右脑逻辑记忆,形象记忆,提高记忆效率的目的。它把枯燥无味的记忆材料转化为生动易记的物象,并通过有趣的奇特联想将其串联起来,强化记忆效果。以物象为根本,以联想为关键,以奇特为秘诀,以谐音为窍门,用有趣的记忆过程达到准确记忆的目的。这样的方式对于学生提高成绩的有效性,是毋庸置疑的,毕竟超强的记忆能力,是每个人成功的关键。

  不仅如此,这样的记忆力培训,对于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同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多人,在准备诸如会计师、公务员、建造师、司法等各种考试的时候,对大量的专业书,记忆差的问题暴露无遗。张介公记忆法使青年人拥有高效准确的记忆,永久性记住各种庞大的数据和文字信息。

  记忆力训练对于老年人同样有着很深的影响。阿尔茨海默病是一种起病隐匿的进行性发展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临床上以记忆障碍、失语、失用、失认、视空间技能损害、执行功能障碍以及人格和行为改变等全面性痴呆表现为特征。调查显示,80岁以后15%的人有罹患阿尔茨海默病的危险。记忆力培训可以强化老年人的注意力、阅读能力等,有助于刺激脑细胞之间的联系。一个活跃的大脑可以有效的提高老年人的记忆力,防止出现老人记忆力减退的症状,有效预防老年痴呆症。

  张介公记忆法是记忆力+,可拓展到生活、工作、学习等方方面面。张介公博士介绍:“记忆力训练在学习者年龄上没有局限性,记忆法打破传统思维,无论是青少年还是老年人,都能唤醒神奇的记忆能力,甚至还有一些老年人学习记忆法后效果更显著”。

  大师领航 打造教育产业领先品牌

  清华天诚,为将“学100”打造成教育领域的领先品牌,此次诚邀中国记忆培训大师张介公加入,共展宏图。

  张介公博士,自2008年完成《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六版(共2057页8万词条)的背诵,实现快速、准确地指出任何一个单词在该词典的第几页第几个,成为唯一一个可以背下《牛津词典》的中国人后,便被誉为“中国大脑先生”。

  于此同时,张介公博士作为英语语言学博士、教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译员、教育部ICED国际脑库项目主持人、崔永元公益基金“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计划讲师,目前专职研究记忆学和语言学,与大批省市重点学校和资深名师合作,取得非凡成果,打造了位居中国记忆学培训领先位置的张介公教育,也因此被业界推为中国记忆培训领域“第一人”。

  此次,清华天诚学100与张介公战略合作,旨在打造中国教育现象级品牌,更好的推广“张介公记忆力”,让更多的人们接触、认识到“张介公记忆力”,从而让“张介公记忆力”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帮助到更多的人们。

  继对“学100”项目的收购后,此次吸引张介公顶级教育培训品牌的入驻,清华天诚再一次在教育产业迈出快速成长的步伐,增强了其在渠道以及规模上的发展能力。这也表明,清华天诚的教育培训战略已进入全面布局阶段。未来,清华天诚还将与国际教育品牌在教材、师资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以保障自身更快、更稳的进入中高端教育培训市场的高速发展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