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汉市光谷豹澥中学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8-04-03 17:31: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曼)3月30日,武汉市光谷豹澥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一同来到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

  

  

  首先,同学们进行一分钟默哀,手执鲜花,低头默哀。接着是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下进行中考宣誓,他们举起右手,目光坚定,宣誓铿锵有力:“为迎接2018年中考,一腔热血,全力以赴!脚踏实地,挑战自我!不放过一丝一毫疑问,不虚度一分一秒时光!高扬青春风帆,搏击人生风浪!为未来留下一份回忆,为生命凝铸一段永恒!让父母为我骄傲!让豹中为我自豪!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接着,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走近革命烈士的生活,感受爱国教育,不少同学纷纷拿出笔记本,写下烈士们感人的事迹。

  

  这次的祭扫活动中,豹澥中学全体九年级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了如今和平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激发了同学们奋战中考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