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播报列表

[好新闻]胡诗韵:钢花小学 “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3 10:24:44来源:荆楚网

  你在看什么书呀?""《冒险小虎队》,这是我最爱看的书啦!"这是武汉市青山区园林路钢花小学502班的同学在学校阅览室中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的一幕,在这间阅历室里,同学都被书所吸引,沉浸在书的海洋里,读得津津有味。

  阅览室里,书籍种类齐全,有科普类、文学类、悬疑类的书籍。阅览室灯光明亮,宽敞安静,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据502班班主任赵敏老师介绍:本学期,学校相应 "书香江城·全民读书月活动开展了"好书大家读"的读书日活动,每天对学生开放,每个星期设有固定的时间段,每个班级轮流到阅览室读书,看书。学校鼓励同学们多看书、看好书,建议学生们多看文字性的书籍,少看漫画类书籍。

  通过这个读书日的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学到好词佳句,还可以增长见闻,拓宽视野,体会人生阅历,是一项十分有趣的活动。

  钢花小学502班 胡诗韵

  分数:80

  评语:小作者语言基本功扎实,建议增加采访力度,以增加更多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