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小记者团第二期好新闻

发布时间:2014-05-28 14:42: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彭烨炜)5月28日上午,荆楚网小记者团第二期好新闻出炉。马竟恒、郭浚哲、胥一然等6位小记者的作品脱颖而出。

  5月17日上午,荆楚网小记者团进行了第二期培训。本期培训结束后,要求小记者们对自己的老师进行采访。共有40多位小记者认真完成了本期作业。本网工作人员经过10天的严格评审,马竟恒、郭浚哲、胥一然3位小记者的作品获得了90分的高分,刘宇菲、胡雅雯、庄睿琪均拿到85分的好成绩。他们的作品和照片,也得到了在荆楚网进行展示的机会。

  值得称道的是,荆楚网小记者团成员在第30届武汉国际中小学生楚才作文竞赛中表现抢眼,祝瑞莹、胥一然等多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他们积极参加荆楚网小记者团的培训活动,写作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他们的获奖,也体现了荆楚网小记者团成员的整体水平。

  为给小记者们创造展示风采和锻炼能力的机会,6月1日举行的楚天神码“儿童嘉年华”活动将为10位荆楚网小记者提供现场采访拿奖品的好机会。

  附:荆楚网小记者团第二期好新闻

  [好新闻]马竟恒:教育无小事 素质放第一

  [好新闻]郭浚哲:不一样的柳老师

  [好新闻]胥一然:钢花小学师生情谊融

  [好新闻]刘宇菲:独具魅力的美女老师——蔡幸钰

  [好新闻]胡雅雯:杨文清老师:喜欢这个职业,从未想过改变

  [好新闻]庄睿琪:为我们排忧解难的老师

 

  相关链接:

  楚天神码“儿童嘉年华”开启啦!小记者现场采访拿奖品!

  荆楚网小记者祝瑞莹喜获楚才作文竞赛一等奖

  荆楚网小记者团第二期培训:湖北日报社史馆激励两代人

  荆楚网小记者团第二期培训:参观湖北日报社史馆(组图)

  荆楚网小记者团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