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播报列表

[好新闻]胥一然:钢花小学举办“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3 10:51:59来源:荆楚网

  4月13日上午,钢花小学"读书月"活动在操场上举行了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爱读书 读好书"的序幕。

  该校校长介绍,要通过这次活动,扩大读书范围,使每个同学都爱读书,并且读好书,多读一些经典名著,对学习有帮助的书。

  小记者走进校园,走进教室,校园充满了书的气息。每一个同学都在抓紧每分每秒的时间在读书。有的同学介绍,从3岁的时候就开始读书了,喜欢看郑渊洁的书,趁这次读书月活动再次重温一遍;有的同学说:“我爱看书,书中的每字每句都像小手一样,牢牢地抓住我的心灵,让我从中获得无穷的乐趣。”有的同学瞪着大眼睛对我说:“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把有关隋唐历史的书“一网打尽”……

  钢花小学今年的举办的读书月活动吸引了众多小读者,掀起了"爱读书 读好书"的热潮,使每个小学生们感受到读书带给他们的快乐。

  钢花小学401班 胥一然

  分数:80

  评语:建议少用“有的同学”,代之以具体的人物姓名,使文章内容更真实。 【有的同学瞪着大眼睛对我说:“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把有关隋唐历史的书“一网打尽”……】此句标点符号错误,正确的应是【有的同学瞪着大眼睛对我说:“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把有关隋唐历史的书‘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