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播报列表

[好新闻]胥一然:钢花小学师生情谊融

发布时间:2014-05-27 16:28:58来源:

  5月20日上午, 畅谈“您心中的老师”主题活动在钢花小学如期举行。活动中,小记者们分头在学生课堂、教师办公区、操场等场所对师生进行了采访,采访活动使小记者们乐此不彼。

  上午8点10分,401班小记者陈冠霖走上讲台,向同学们提问:“你们觉得我们的老师如何呀?”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回答。周怀瑾同学说:“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奖罚分明的好老师,她能用自己独特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张灏洋同学说:“柳老师很有教育方法,她可以把枯燥无味的课题变得生动有趣”……,同学们你言我语,谈起老师都神采飞扬。

  再看四年级组办公室内,郭俊哲正大胆的向柳老师提问:“您是用什么方法来教育您的学生呀?”柳老师摸摸他的头,笑呵呵地说:“我让同学们多看书,写批注,教育他们日积月累,掌握更多更好的好词好句。同时,在课堂上我请同学当助教,谈谈感受,帮助同学们加深理解……”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同组数学老师阮老师也悻然加入的采访,并告诉小记者们,柳老师是一位有爱心、负责任、教学水平高的好老师。

  最后,全体小记者在操场上采访了一些同学,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向小记者们谈了对老师的看法,使小记者们对钢花小学的老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小记者们采访热情。

  钢花小学 胥一然 401班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一日

  分数:90

  评语:文章写得较成功,但存在几处错别字:

  1、        乐此不【彼】——疲

  2、        【悻】然——欣

  3、        你言我语——你一言我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