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以“赏识”的目光对待教育!寻找校园党建榜样走进武汉市张家铺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17:2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许文秀)作为科教大省的湖北,一批学校以“党建+教育”为着力点,努力做好红色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实现党建与教育工作有效融合、同频共振,点燃教育事业“红色引擎”。

建党百年,为寻找实现中国梦而进行伟大奋斗的红色教育,发掘湖北校园党建典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策划推出“寻找校园党建榜样”主题报道活动,在全省寻找“校园党建榜样”,为优秀校园党建人物和活动事迹点赞!

武汉市张家铺学校党支部在学校各部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党章》为行动纲领,以抓好党建促教育为原则,紧跟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步伐,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动力和组织保证。学校党支部把创办周边群众满意的学校放在学校工作的首要位置,坚持德育为先、以育人为本,工作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并荣获东风风景区“优秀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据了解,武汉市张家铺学校始建于1958年,学校坐落在青王路旁,东倚武东火车站,西临东湖磨山,南近九峰国家森林公园,北接武汉火车站,区位优势十分明显。2011年经重组合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28个教学班,学生一千余名,教职工76人,其中,共产党员有36名,占教职工总数的47.4%。

学校秉承“在赏识教育下,人人皆为可塑之才”的办学理念,以“责任、态度、荣誉”为校训,全体师生正团结一心,为着“办周边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这一办学目标共同奋斗!

【纠错】编辑:许文秀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