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第三届“秋韵节”举办 师生同台献艺

发布时间:2018-12-25 17:01:36来源:荆楚网

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学生集体演绎“经典诵读”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李晶)秋韵满园,秋收满仓。优质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优质学校的先行。在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第三届“秋韵节”上,师生一起同台献艺,展现了学校良好的育人精神风貌。

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教师朗诵

  活动精彩纷呈,在活动中间,来自江汉区新华街司法所的领导带着价值约6000元的学习用品及普法宣传品来到学校捐赠给各个班级。学校也将普法进校园列为校园文化建设重中之重。此外,学校领导还分别为获得“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志愿者”“学习成绩优异奖”“学习成绩进步奖”“宪法小卫士”的百余名优秀学生颁奖。

普法活动进校园

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阶段性表彰

  据悉,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园秋韵节融进步表彰、校园普法、经典诵读、校园戏曲、师生社团活动展示于一体,通过朗诵、小品、舞蹈、歌唱、杂技、魔术等舞台艺术形式,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校园师生风采,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丰富师生课外生活。

  近年来,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秉持“赏识激励、和谐共进”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坚守“赏识教育--关注每一个”的教育情怀,努力建设幸福校园,致力提升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学生在中考中不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