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让足球走进校园生活 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全面开展足球教学

发布时间:2018-12-25 18:09:12来源:荆楚网

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教师指导学生进行足球训练

  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李晶)为落实上级关于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文件精神,提高学生的足球运动意识和水平,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结合校园硬件优势,在初一初二年级全面开展了足球教学活动。

  据悉,该校开展足球教学活动旨在普及足球知识,学习运动技能,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足球学习,参与足球运动,形成“人人懂足球、人人踢足球、人人爱足球”的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出一批优秀的足球起步人才,形成学校体艺工作的新亮点。

  学校体育教研组自编了主题教学教材,周开展一节课时的足球课程。学校也在足球数量配备、训练服装购用等方面拨出了专用经费。

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学生进行踢球训练

  足球进校园!足球进课堂!全面普及学生对足球的兴趣,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踢球谋福利已成为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办学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秉持“赏识激励、和谐共进”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坚守“赏识教育--关注每一个”的教育情怀,努力建设幸福校园,致力提升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学生在中考中不断创造佳绩。

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足球校本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