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豹澥一小开展迎新联欢会 带着开拓的希望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25 14:43: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熊艺)春回大地,万象更新。1月24日上午,豹澥一小开展迎新联欢会。2019年来临之际,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的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满怀收获的喜悦辞旧岁,带着开拓的希望迎新春。

  随着新年乐曲的奏响,联欢会拉开序幕,喜庆的笑容也洋溢在每个人脸上。随后四位主持人上台宣布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英语组的老师带来的歌舞唱跳表演,《燃烧我的卡路里》的舞蹈表演和《沙漠骆驼》的歌曲演唱,尽情演绎时尚元素,好评如潮。由高语组教师带来的精彩诗朗诵,《我爱你,多彩的豹小》,通过激情昂扬的朗诵形式传递和谐美好的祝愿。由鲍主任带来的歌曲《军中绿花》,深情且真心。由二语组的年轻教师表演的舞蹈《小跳蛙》,可爱又清新,尽显年轻老师的活力。马主任绘声绘色的表演了京剧《临行喝妈一碗酒》,展现了老一辈的慷慨激昂。最有创意且有趣的节目便是三语组的教师们表演的幽默配音《教师不容易,且行且珍惜》,不仅道出每位教师的心声,还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拍手叫绝。一语组的老师们带来了《四季》的舞蹈表演,可爱活泼。最酷炫的表演便是体育组和低数组表演的舞蹈串烧,紧跟时代潮流,极富青春气息。由学校领导班子表演的《同心共筑幸福园》,唱出美好愿景。袁校长临时表演的《成都》更将观众喝彩声连成一片,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和我在豹澥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中数组带来的瑜伽舞蹈表演《因为爱情》,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旋律,令人放松。

  台上台下激情互动,本场联欢会还安排了三个台下观众参与的互动环节。游戏《抢凳子》、《看谁反应快》以及抽奖环节,气氛一度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陈中豪老师的退休欢送环节,刘书记致辞,袁校长送花,都体现了我们豹小老师永远心连心,共呼吸。

  随着歌曲《感恩的心》的唱响,感恩每位教师这一学年的辛勤付出,感恩学校的支持,感恩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大家共同期盼着崭新的一年。至此,本场迎新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我们共同祝愿:豹澥一小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