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校园NO.1”活动在豹澥一小举行 发掘学生特长

发布时间:2018-12-29 10:22: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可琢)“与军运同行,展校园风采。”12月28日上午,全市各区兄弟学校领导老师及挑战者300余人齐聚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共同在瑞雪中参加大型校园活动--“武汉校园NO.1”,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悉,本次活动由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校园NO.1”活动以“与军运同行,展校园风采”为主题,以多元智能为理论依据,旨在发掘每个孩子的特长,选择或设计出适合于每个孩子个性的独特竞技项目。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李碧武院长、雷刚主任、东湖高新区教育局顾绍山副局长、东湖高新区教发院沈爱贞院长、区体卫艺站长、电教馆馆长等参加活动。

  光谷六小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在报告厅依次进行了舒尔特方格、魔方复原、30秒后空翻和快乐拼图。参赛选手个个身手不凡,大家你追我赶,过程紧张激烈,嘉宾看得直呼过瘾,让人目不暇接。活动由东道主豹澥一小的孩子们带来的“20米毛毛虫”作为压轴项目。只见20人蹲下来一个搭一个,在一声声整齐的口号中冲过了终点。也宣示了本次“校园NO.1”活动精彩结束。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展现自信的平台,豹澥是块沃土,活动仅是一个开始,以后还要多多举办”,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李碧武院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