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快报列表

湖北省科技厅提出“四不准” 规范科技计划申报立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8 15:36: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骆蜜)为进一步强化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工作纪律,近日,湖北省科技厅提出在科技计划项目受理和评审过程中要严格坚持"四不准":即不准违反已定的规则和程序,不准接受项目申报单位的吃请和礼品礼金等,不准为申报单位推荐咨询机构和项目编制机构,不准透露和项目评审相关的信息,确保公开公正公平,实现廉洁从政,阳光科技。他们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廉洁科技的倡议书,向全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2014年,湖北重大科技创新计划分为产业关键技术研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产业化三类,以激光、智能制造装备、畜禽、粮食生产加工、磷资源开发利用等5个重点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重点,竞争性遴选项目。省科技厅开展业务工作的财政资金总量为10.58亿元,60%以上的科技计划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湖北省重点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和科技金融等三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