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快报列表

大学生初创科技企业可申请经费:湖北资助100个项目,每个额度5万元

发布时间:2017-02-08 07:55:2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宋效忠 通讯员黄源)大学生初创科技企业,可申请专项经费支持。昨日,省科技厅协调办传出消息,2017年度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项目已启动,拟对100个项目进行资金支持,支持额度为单个项目5万元。

  该专项主要面向2014年以后在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内注册的大学生初创科技企业,企业法人代表应为2014年以后(含2014年)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高校毕业生;支持互联网、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信息服务以及文化科技融合领域(动漫影视、光影体验、数字出版、新媒体信息等)内的创新创业项目。有意申报的大学生科技创业企业,请尽快联系所在孵化器或众创空间。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到3月20日17:00,具体申报要求可登录楚天都市报“看楚天”APP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