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快报列表

省科技厅召开2016年节后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2-16 08:51:3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何丽)14日,省科技厅召开节后工作动员会。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跃进指出,春节已过,全体干部职工要凝神聚力,由节日状态转化为工作状态,把握好工作思路和工作节奏。一是各处室要尽快落实2016年的目标责任,以创新精神,围绕怎么把创新工作抓实,结合省政府的创新工作重点、厅年度创新工作任务,确立各项工作目标。二是加快有关制度的完善,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办法、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文明处室的考核办法等,以及厅年度重点工作科技成果大转化工程在厅机关的实施方案。三是要结合科技创新工作的要求和实际,抓好2016年的“三抓一促”工作,有关责任部门应该结合实际,早思考,早谋划。抓学习要紧密联系实际,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党性修养和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抓作风要在精神面貌上见实效,与有关制度建设、考核体系的完善结合起来,抓实、抓细、抓小;抓党建要在力度上下功夫,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最终形成促进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