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湖北日报网“绿营假期”夏令营第四期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08-08 19:21:0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陈泉 实习生段豆

  8月6日下午,周末本该冷清的楚天传媒大厦一楼四季中庭突然热闹起来。20几位家长模样的群众出现在这里,他们的脸上都带着期待和喜悦,但是又有一点焦急,原来他们都是湖北日报网小记者的家长,一会儿就要在这里参加湖北日报网小记者团2017年“绿营假期”夏令营第四期结营仪式。

  下午4点,结营仪式正式开始。教官一声令下,14位小记者立即放下手中的物品,箭一般跑向指定集合地点。在教官的口号下,队列迅速排列整齐。

实习生段豆 摄

  首先是军体拳表演,小记者们动作干脆利落,口号铿锵有力,响彻大楼。接着,随着音乐《感恩的心》响起,家长们则站在一旁忙着为自己的孩子拍照,为他们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手语操表演开始了,小记者们用自己学习的手语操,来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手语操结束后,14位小记者齐声大喊: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人群中有声音说:“真的是长大了,夏令营没白参加。”

  实习生段豆 摄 

  通过会议室播放的PPT和视频,家长们欣赏到了八天七夜的“绿营假期”里小记者们的活动照片,训练、CS,打靶、空中行走到外教课等等。小记者们重新温习自己这八天七夜的生活点滴,都兴奋起来,时不时为自己父母介绍起视频里出现的每一位小伙伴。八天七夜,他们收获了友情,对亲情也有了更深的感悟。

  接着,小记者代表上台发言,总结自己的夏令营的生活以及感悟。王教官为每位小记者颁发结营证书,每当名字被叫到,小记者都会飞奔上台,拿到结营证书的那一刻,无不充满着喜悦与自豪。

  实习生段豆 摄 

  最后,参加“绿营假期”第四期的全体小记者和家长们一起合影。湖北日报网“绿营假期”夏令营第四期结营仪式圆满结束。

  记者陈泉 摄 

  不少小记者向夏令营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明年我还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