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湖北商贸学院这位毕业生获评第三届“长江学子”

发布时间:2017-08-24 15:07:03来源:湖北日报网

范傲雪(右1)展示奖杯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程胜军、杨卫平

  日前,由湖北省教育厅联合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组织的湖北省第三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院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认公布等评选程序,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范傲雪光荣当选。

青春自信的范傲雪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首届“校友+”全国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众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华中赛区一等奖……在对所学专业十分热爱的同时,湖北商贸学院这名90后女生执着追逐艺术梦想的过程也被社会和企业所认可:由范傲雪设计的作品辛亥之战拼插玩具、Q版卡通胶带、“汉阳造”枪尺笔、创意曲别针被辛亥革命博物馆采用;智能红外线遥控坦克设计被武汉酷盒科技公司采用;智能物联物拣叉车设计被武汉智能物拣公司采用;“反派甜心”色彩运动鞋设计被福建玩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采用;创意“龙虾”LED发箍被潜江龙虾文化节组委会采用。更值得一提的是,范傲雪还创办了一家自己的文化传播公司。

  湖北商贸学院十分注重培养具有优化知识结构、突出应用能力、创新意识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范傲雪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该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

  据悉,湖北省第三届“长江学子”评选活动在全省高校毕业生中设置创新奖30名和创业奖30名,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展现湖北当代大学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