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湖北商贸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5:42:4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程胜军 杨卫平)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湖北商贸党委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全体在校领导及党委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收看,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收看结束后,党委书记唐良辉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下,校党委将通过报告团、专题讲座、辅导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将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召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结合教研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党务工作部要将全校师生学习、体会、收获进行集中整理,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培养师生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以党小组集中、个人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同时观看开幕式盛况。大家聚精会神,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的报告,一边认真地作着记录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在会后共同畅谈过去五年来中国的辉煌发展以及对十九大后生活的美好期待。

  师生纷纷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高举旗帜、科学发展,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制定蓝图、引领未来,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师生纷纷表示,会后一定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和生活上树起一面旗帜,扛起一份责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