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湖北商贸学院荣膺“2017年度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全国八强

发布时间:2017-12-21 11:42:41来源:

颁奖现场

牌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杨卫平、曹明)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第八届“大国教育之声”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行,湖北商贸学院获评“2017年度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全国八强。该校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代表学校领取“2017年度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荣誉牌匾。

  多年来,湖北商贸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该校学科优势特色明显,名师荟萃才俊云集,教育教学改革卓有成效,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干,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工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师生在国内外各类学术评比和专业竞赛中屡屡获奖,教育教学质量在同类院校中处于前列。建校二十多年来,该校矢志不渝地追求教育报国的理想,矢志不渝地坚定依法办学、从严治校,遵循高等教育规律,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守应尽的社会责任,增强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以优异的办学成果赢得党和政府的支持、师生的信任、社会的赞誉,始终保持了学校健康、优质、可持续发展。在新时代条件下,湖北商贸学院将进一步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不断探索发展我国高等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稳步迈向建设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的办学目标。

  据悉,“大国教育之声”活动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我国教育界梳理年度教育声音、教育事件、教育机构的权威平台,作为教育领域业中不可撼动的年度品牌盛会,其影响力和公信力在教育界获得了充分认可,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第八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当日还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教育舆情报告》白皮书,新华网、CCTV、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数十家国内媒体将对本活动进行报道。